赤燑

发出怨怼的声音。

尝试诈尸






她回头来对我笑。
“不要怕,阴阳师大人。”
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耳畔的青丝因她的动作而在空中飘起,唇畔噙着清浅的笑意。
她身边的鸟儿仍是环在她身边,鸟鸣声清脆。
一双眼眸半弯藏着琥珀。
和往常一样。
可就是这样我才害怕。
我以为我曾经拥有,可与她相处之后,却逐渐感觉到我与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心里头没由来地感到恐慌。
“我走了,阴阳师大人。”
我想挽回她。伸出手,可连她的衣袂都碰不到。
嘴张得很大,声音自顾自堵在喉咙眼。
泪水夺眶而出,身体像是被抽掉脊柱一样,软趴趴的瘫坐在地上起不来。
于是我就是这样,眼睁睁地看着她离去。
发不出一丝声音。
我早该知道的才是。
这样的人儿,是不会为我所拥有的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像我这样的非洲人,根本抽不出花鸟卷。 
劫命!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