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燑

你是我人间的四月天

给他的情书。
请帮我保密,无意间看了它就忘记吧。

你是我人间的四月天。
初次见面,不,只是我在看海报时看见你的身影,心情就有些变了。
好漂亮。
这是第一印象。
喜欢美的事物——或是人,大抵是人类的天性吧?
于是便暗自许下诺言,默默期待着你的到来。

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会来。
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,这句话在我身上却不适用。
谁知道三张符单独抽下去,却出了三个ssr呢?你是第二个。 
我立刻呆在原地。
召唤室中粉色的冥蝶刚刚散去,你手持折扇莅临。身侧的两条狐尾落地,面具下的一张面庞似笑非笑。
九尾狐狸玉藻前,绝代风华,果真是名不虚传。
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明明只是一刹那,却好似已过千年。
你唇畔带笑,念完词后便安安静静地立在那里。
听不到你的声音了。
心这才后知后觉地加速跳动了起来。
我喜欢你,一见钟情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