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燑

帕克的冒险(日常向)

摸鱼
忍不住就写了
游戏男主官方名叫帕克
魔物娘做什么老婆做朋友不好吗(滑稽
大概是帕all       承包老婆不许反驳


又到端午节了呢。
帕克坐在厨房门口,一口咬下粽子。
牧场里的大家各自分散成小集体,当然也有人是形单影只的。比如,帕克面前不远处的基雅·库罗。
库罗骑着飞天扫帚,一只手轻轻摁在头上的帽子,红色的眼看着她们嬉闹,面显落寞之色。
她看上去有些孤单呢。
帕克突然想起当初翻图鉴时里面是这样形容库罗的。“基雅·库罗,传说中……传说中什么的来着?”帕克挠挠头,就在他绞尽脑汁回想时,厨房里传来妮娜的声音。
“是本体为乌鸦的妖怪啦。”
“哦哦!不愧是妮娜,居然还记得这件事!”
“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笨啊。”妮娜站在门口,手里提着两个刚出锅的粽子。
她湛蓝色的眼看着少年,湖水般的眸里映出一抹暖色。“真是的……我要送粽子去给爷爷,先走了。”
“嗯嗯,不过……”帕克的脸上少有的显出迟疑,犹豫着是否要开口。
“怎么了?”
“不,没什么。”
还是去翻翻图鉴吧,万一只是人家喜欢独处呢……
妮娜看他的脸色,心里大概也知道他是遇到了什么事,只是撇撇嘴,抬脚便走。
这个笨蛋,不要出事才好啊。 








“呼,还挺重。”帕克在房间里找出图鉴,一页页翻过去,找着库罗的身影。
“……被视作不详的象征。”
原来如此。那么,是时候去帮助她了。
被视为不详,一定很孤单吧?
脑海中就突然想起以往和妮娜相处的情景。因为父母双亡,与他亲近的只有妮娜她们,如果那时的自己身边没有一个人的话,那么大概也不会有今天的自己了吧。
只是妮娜不要老是欺负人就好了。
虽然近几年来妮娜因为长大了,变得成熟了些,可以前,在帕克幼时,却是常常欺负帕克,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眸,可真真正正的是被帕克记在心里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